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作者:邱朵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日常联系,广泛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代表委员的监督作用,促进规范司法、文明执法、提升公信,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1129日上午,黎川县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省人大代表、环球陶瓷有限公司徐金昌,市人大代表、黎川县电商协会会长蔡福根,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副主任日峰镇书记罗中原,县政协委员、县残联许瑶等9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副检察长宁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宁刚通报了2018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中心工作和特点亮点工作,听取通报后,参会的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院2018年检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对党组班子、检察工作、检察干警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结合传统媒体与“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了解检察工作。二是检察机关要多走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三是检察机关要建立法律服务点,提供法律帮助。四是检察机关要持续发挥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后盾。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宁刚向各位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专业性与前瞻性,强调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邱朵供稿)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