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开展“整改面对面”活动接受群众监督
时间:2014-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及时向群众反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情况,929下午16:30,抚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院党组与群众“整改面对面”活动。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传铣及成员到现场指导,市检察院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院挂点农村、社区群众代表、基层检察院群众代表和我院部分干警参会。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重农通报了市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刘重农在通报中说,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落脚点和关键点。抚州市检察院采取开门评检、座谈交流、谈心交心、对照自查、督导组反馈等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专门召开整改落实专题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狠抓“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现对梳理的意见和建议均完成了整改销号处理,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明显,制度建设均制定完善。

  通报结束后,会议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分管领导现场均予以一一回应,诚恳地接受群众的质询和监督。市委督导组成员认为,“整改面对面”活动是检验意见建议整改落实的重要手段,抚州市检察院召开此次座谈会很及时,很成功、到位,并对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和希望。

现场提问结束后,与会的十多位“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还就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