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黎川县检察院一名干警被江西省检察院给予通报表扬
时间:2023-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对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及时激励(第七批)的决定》,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廖旭东同志因在援疆工作任务中表现突出,被省检察院给予通报表扬。

廖旭东,1995年8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黎川县人民检察院一级科员。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经省检察院选派到新疆阿克陶县院帮助工作,主要负责新闻宣传、新媒体建设、干部人事等工作。廖旭东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旗帜鲜明维护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定、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勤勉尽责,踏实肯干,圆满完成各项对口援助任务,得到阿克陶县院的肯定,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

充分发挥熟悉新闻宣传和新媒体的优势,协助阿克陶县院建立新媒体工作室、开展新闻宣传培训,编发各类新闻宣传稿件150余篇,多篇被法治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转发,有效提升阿克陶县院新闻宣传工作质效。对组织交办的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较好地完成了干部选任晋升、党建队建、综合文稿撰写等各项工作。积极参加驻村帮扶、志愿服务、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加强与当地干部群众的交往交流,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