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黎川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16日,黎川县检察院成立了由侦监科牵头,联合监所、控申、民行等科室干警共同参与,在黎川县中医院附近和潭溪乡政府司法所门口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了一次与群众面对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将宣传资料分发到群众手中,向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十项重点内容,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百姓生活的积极帮助,并对群众的疑问意义耐心解答,提高群中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的热情,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扫黑除恶等违法犯罪线索,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偶遇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李铭华一行到潭溪乡司法所调研,李铭华同志对黎川县检察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法律宣传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事关人心向背和长治久安,事关基层政权稳定。要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法律宣传斗争,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向广大群众表明了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社会凝心聚力、检民同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