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黎川县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近日,黎川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611日开始悬挂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宣传周主题的节能宣传条幅,人人参与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张贴节能标语,利用微信、电子屏幕等载体进行节能宣传大力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知识,确保节能知识入脑入心。同时,倡导全体干警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养成随手关紧水龙头、关灯、关闭电脑打印机的习惯,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

6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检察院全体干警自觉践行135”出行方案,所有办公室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支持节能减排。

通过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