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国扶贫日·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携手相扶,同沐一缕阳光;相互支援,共享一份温暖。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互爱互助的传统美德,近日,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动员全院干警参与“全国扶贫日·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上,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全院干警踊跃参与,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助力我县扶贫事业。

                               

据统计,该院共有30名干警参与此次活动,共捐赠爱心善款3750元。这些爱心款将悉数全部交至县慈善总会账户,为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户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检察干部队伍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干部职工心系社会、关心民生的责任意识和精神风貌,营造了一种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