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委书记郑锦锋看望慰问一线检察干警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上午,黎川县委书记郑锦锋,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华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汤发龙等一行来到县检察院慰问一线检察干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黎川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过程中,郑锦锋与检察干警们亲切交谈,对干警们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干警们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黎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汉波代表院党组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高质效检察履职,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着力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黎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