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招聘食堂厨师的公告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Error:1001 Forbidden Ext点击重试为保障机关食堂正常有序运转,现将公开招聘机关食堂厨师团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要求

1.厨师1人,应具备从事食品加工所必须的身体健康条件。

2.年龄不超过55岁,曾经有从事过集体食堂作业岗位的优先考虑。


工作要求

1.需具备同时至少供餐50人餐的岗位素能;

2.需具备保障正常公务接待的岗位素能;

3.提供早中晚餐制作服务;

4.做好食堂的卫生清洁、安全、财产保护等工作。


待遇情况

每月5900元左右,具体薪资面议。



招聘方式

1.公告、报名。采取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方式发布招聘信息,有意向者可于3月25日—3月29日前往黎川县人民检察院208办公室(政治部)报名。报名者应提供:身份证、健康证(或体检报告)、从业资格证(或厨师证)、曾经从事主厨岗位的用工单位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份),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诚信原则将贯穿资格审查全过程。


2.筛选、择优。了解核实从业经验、岗位素能和身体健康条件,对不具备前述相应条件的予以排除,对具备相应条件的择优筛选出。


3.试用、聘用。对择优筛选出的,试用期一个月,期满按规定完备用工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备注事项

1、选招事项可具体联系:

0794-7566320
18970421431

2、本公告未尽事项,由黎川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