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入万家”法治宣传进农村 | 平安建设入民心—熊村镇
时间:2024-03-28  作者:余志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3月28日早上,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黎川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单位干警在熊村镇农商银行门口“摆摊设点”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现场宣讲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检察职能、反有组织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食品安全、毒品预防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倾听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群众“双提升”的参与度。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派发宣传单、环保袋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政法机关职能的了解度和满意度。下一步,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平安黎川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