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互联网接待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黎川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刘奇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5日下午,黎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也是治本之策。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刘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到“怕、慢、假、庸、散”五方面突出作风问题,在本单位内部迅速开展干部职工作风问题大排查,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五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真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何新华检察长对本院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四个坚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照镜子、找差距。全院干警要对照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真正做到认清差距,找准问题;二是坚持学深悟透,强学习、提素质。要围绕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加强检察业务的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办案的能力;三是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严纪律。要把作风问题整改与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找出的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转作风,严纪律;四是坚持干字当头,重实干、抓落实。要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唯有保持实事求是、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

 何新华检察长最后强调,全体干警要及时调整思路,提振精神,恢复状态,找差距、明目标、振作风、比实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做好全年的工作、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强大作风纪律保证和动力源泉。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京川大道208号 邮编:344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